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9省官員赴台申请,全被台當局否决,不到24小時,國台辦回应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7 13:57: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两岸严重氛围必要有所和缓,职員来往這条通道起首要举行疏浚,不外今朝看来民進党政府其實不筹算在两岸来往問题上松口。近日民進党再度脱手阻止,回绝大陸9省官員赴台。

民進党横加阻止,大陸文旅官員“不得入台”?

据島内媒体报导,“2023台北夏日旅展”期近,台主理方本意约请包含大陸各省文旅部分官員和各地遊览從業者赴台参展,但這一項目在經過民進党审议時遭受“大砍”。依照台灣陸委會的请求,本来拟约请的陸方官員全数被剔除掉,只容许大陸各省分的遊台南搬家,览從業者赴台。

台媒报导指出,最初陸方递送的名单上共有212人,但台灣陸委會、“移民署”和“参观局瘦身產品,”在召開联审會审议後仅仅只批准了137人,有大陸官方身份的职員全数受到回绝。

大陸9省文旅人赴台,這對付台灣的遊览参观業本是天大的功德,但民進党政府基于政治操弄目標再次做出了毛病决议。對此有島内遊览業者流露不满称,台政府此举是给台灣的遊览業‘泼冷水’,這很是晦气于两岸遊览的规复。

國台辦作出回应

曩昔几個月来,两岸的交换沟通方才呈現苏醒回暖迹象,但現現在這類势頭再度被民進党政府拦下。针對台政府阻止大陸文旅官員赴台一事,國台辦讲话人朱凤莲近日指出,台灣有關方面理當重減脂茶,視泛博台灣公眾、遊览業界的意愿和期盼,早日消除對台灣同胞来大陸团队遊的分歧理禁限。讲话人暗示,陸方支撑两岸遊览業界增强交换互助,激情親切接待台灣同胞来大陸遊览参观。

民進党成两岸来往的最大停滞

规复文旅交换本来属于不那末轻易触碰政治敏感的問题,但民進党并無是以而松口,反而表示出了高度防备中國大陸的警戒感。防脫育髮液,這偏偏阐明了現在的民進党已成了拦在两岸各范畴来往中心的最大停滞。民進党的所作所為不由使人担心,曩昔维系着两岸瓜葛的纽带正渐渐被民進党“强行堵截”,若继续任由這類环境继续,将来两岸隔膜只會加倍极重繁重,這對付将来故國的彻底同一而言無疑将成為一大隐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8 01:05 , Processed in 0.87598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