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生赴大陸修學旅遊感叹不努力就没有竞争力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3 14:06: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据台灣“中間社”报道,大陸海旅會台北辦事處29日举辦台生赴大陸修學旅遊征文颁奖典禮。获奖者林宜征表示,大陸學生的認真态度令她印象深刻,深感台灣學生若不极力就没有竞争力。

腳臭治療,目前就读無死角馬桶刷,台北大學的林宜征说,随团到河南遊玩前,原本感觉當地没那麼進步。但到了那邊才發現,大陸二線城市的生活水平完全不低于台灣,拿台灣薪水到河南生活恐怕會過得很苦。

大陸海峡两岸旅遊互换协會今年主辦“华夏文明薪火相傳”活動,约400名台灣大學生赴北京、上海、河南和广州等地修學旅遊。海旅會在行程竣過後举辦征文活動,29日举行颁奖典禮。

作品获佳作的林宜征表示,此行對大陸展現的“态度”感受很深。参观龙門石窟時,才懂得一座雕刻可能花工匠20年龄月完成;嵩山少林寺學生每天清晨4時就要起床练功,而且要花10年時辰习武。

参访河南的观光專業學校時,她發現大陸學生對文物典故如数家珍,已深具导遊架势,讓她感伤台灣學生的极刀具收納架,力程度远不如大陸學生。

林宜征说:“如果咱口臭噴劑,們不妥真极力,很等闲就被超越,而我們的中藥,竞争力已很低。這次去那邊設計師,發現,所有事都源自于内心极力,不极力就没有竞争力。”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學生刘鬆润也有類似了解。他说,和大陸學生互换時發現,他們對未来规划毫不天马行空,對想進的學校或企業都设定具體目标,相较之下,台灣學生的态度则比较随性、不积极。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满宏衛表示,两岸乘客交往每年人次破千万指日可待,但青年學子互换仍腰椎貼布,有加强空間。

他说,海旅會自2012年筹辦台生赴大陸修學旅遊活動以来,已有台北援交,超過1000名台灣學生参加,目前规划2015年的活動范畴倍增,并增加台灣與大陸學生互换互動的時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7 23:44 , Processed in 0.16158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