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十一黄金周大陸遊客出境遊火热 台旅遊業只能看着流口水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3 13:59: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柯志恩问台當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有何具體解决法子?赖清德则请台當局“交通部长”贺陈旦代答。

贺陈旦回應称,今年底前,陸客数應可望回升,台灣有本錢以在地东西,吸引消吃力强的其護膝產品,他市場观光客。柯志恩则持久藥,認為,陸客不来後,赴台乘客消吃力不如以往,台當局须器重两岸關系。她表示,台當局虽给以东南亚地區优惠法子,但东南亚赴台乘客数并不稳定。

針對台當局此前向菲律宾開放免签注,柯志恩提醒,菲律宾是“三高”地區,包含犯罪评等高、可骇主义评级高,和政治暴力评级高,况且菲律宾三度點名台灣是毒品输出地,台灣竟送上免签大禮,质疑“這有互惠吗”?

陸客入台审查越来越严 参观業批台當局作假

台當局相關部門虽暗翻譯,治療腰椎痛,示欢迎陸客赴台观光,但是参观業者质疑台當局说一套、做一套,比對待东南亚還要不友善戒菸輔助藥物,!据《中國時报》报道,台灣日华参观社总經理林承晔在Facebook上指出,台當局口口声声欢迎陸客赴台,但“移民署”對陸客申请個人遊入台證所须供應資料,哀求愈来愈严格,為甚麼與实際做法却相去甚远?

陸客不去重創桃园观光,光顾慈湖的遊览車治療頸椎病,每一個月少900辆,平日停車場几乎成空。

林承晔说,在实際访谒業者後,得知過去這一年,“移民署”對陸客申请赴台個人遊新增很多规定,例如哀求乘客供應订房已付款證明,但很多背包客并不會预先付款,且台灣民宿大多无法刷卡或微信支出,更没有加入跨境電商的平台,申请者很难做到“移民署”的哀求。

此外,入台證也新增陸客提显現职说明,他表示,入台證本来就哀求財力證明,如今增加現职说明,不懂得方針何在?

他指出,有些個人遊陸客或有亲友會供應車辆陪行,或直接操纵台灣巴士或预订高铁、台铁,“移民署”會哀求填具“详细行程表”,令業者猜忌是增萬用影片下載,设障碍!此外,“移民署”计算機系统完成入台證申请,網上标注须10個事變天,但到現在甚至得防脫育髮液,抓30個事變天才能完成。

台灣鼎運参观社实行长章致远認為,很多官員“逢中必反”,這是心态问题。

國台辦動静發言人马晓光。(中國台灣網 尹赛楠 摄)

在9月27日举行的國台辦例行動静颁布會上,動静發言人马晓光在回應“赴台陸客减少”相關问题時指出,自旧年以来,大陸居民赴台旅遊的人数持续大幅减少,原因是妇孺皆知的;今年是國庆和中秋两個假日叠加,所以國家旅遊局颁布了假日旅遊指南,据了解,估量從10月1日到8日,境内旅遊人数将达到7.1亿人次,出境遊也将迎来小高峰。(中國台灣網 李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30 00:09 , Processed in 0.42506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